English

评选优秀学生社团“校园文化网上行”启动

2000-06-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以“拓展无限网络空间,营造精品校园文化”为主题的“校园文化网上行”活动日前启动。在此次活动中,中国教育热线(www.eol.com..cn)与中国青年报、大学生杂志社等单位,将联手利用网络这一特殊的载体,评选高校优秀学生刊物和高校特色学生社团,并将给予总额达30万元的重奖。

“校园文化网上行”活动,以全国高校学生组织为对象,将高校中颇具特色的学生刊物和学生社团的文化特质以网络的形式表现出来。高校各级各类学生刊物及正式注册的学生社团都可参加此次活动。中国教育热线将组织各参赛团体进行网上报名,并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高校优秀学生刊物”和“高校十大特色社团”。最佳刊物奖将获得2万元的奖励,优秀刊物和十大特色社团将获得1万元的奖励。另外,活动还将评选出学生刊物的最佳创意奖、最佳内容奖、最佳页面奖、最佳栏目设置奖等奖项,奖金1万元,并特设“优秀组织奖”,鼓励在本次活动中组织工作突出的高校学生主管部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